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爸爸真好當

這根本只是

以為每個月給一點零用錢小孩就會自己長大,還要時時刻刻教導小孩爸爸不是搖錢樹喔!

在學校抽煙喝酒打架都不用管,老師打電話、家長簽名沒的事

生病、車禍、住院不用理會,功課不好就罵一罵打一打念一念,不知道小孩幾年級畢業了沒,每年過年吃一頓飯就覺得自己有盡到責任了

如果當一個父親是這麼簡單,就不會有這麼多親子問題了,更何況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乖巧聽話會撒嬌不缺錢不吵鬧叫來就來叫走就走的小孩

這根本當狗!!


如果要養個小孩這麼簡單,把錢拿到非洲救濟,每個月繳一點錢也可以養好幾個小孩

到處說我不理你是媽媽教的,也不想想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力,大家都有讀書,到底誰對我好誰照顧我我自己清楚,更何況什麼叫不理?你沒打電話給我沒關心過我叫我不理你?有事情找你你就只會說「去找媽媽」,這樣叫我不理你?

我知道你在事業上很成功,我很敬佩,但這不代表賺的到錢就賺的到親情,你騙了我也騙了妹妹,沒有人會在相信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